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到夏邑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5-05-29 11:05:54



    5月28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在商丘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同占和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曹秋丽的陪同下莅临夏邑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夏邑县委副书记刘海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启峰,党组书记、院长杨松挺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

    蒋克勤一行先后到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司法查控室、网络拍卖室、立案大厅、信访接待室、安检通道等处视察,详细了解了该院执行、执行查控、信息系统建设、日常运行、网络司法拍卖、立案登记、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信访接待、法警值勤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执行局、立案大厅及法警大队等部分干警。

    通过调研,蒋克勤一行对该院执行、立案登记、诉讼服务、信访接待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立依法依规办案意识,强化对执行干警的常态化廉政教育,做到警钟常鸣;二要进一步发挥执行指挥中心、司法查控、网络拍卖系统等作用,着力提升执行工作效率;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执行惩治机制建设,逐步加大执行力度,努力破解执行工作难题;四是要进一步领会好中央和最高法院设立立案登记制度的初衷,不断强化诉讼服务、信访接待工作,确保立案便民措施落到实处;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机关、法庭、庭审等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黄青山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0891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