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夏邑县法院举行农工工资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5-12-19 11:00:51



    12月18日上午,夏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农工工资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新闻发布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松挺当场为17名农民工发放12万余元执行款。

    发布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鹏就开展的以追索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为主的涉农维权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活动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张云鹏副院长指出,按照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夏邑县法院从2015年11月20日开展了以追索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为主的涉农维权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活动。为更好地做好此次涉农维权案件专项集中执行工作,夏邑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并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开展此项活动。截至12月17日,该院共审执结涉农案件39件,标的额41万元,发放救助款5万元,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随后,夏邑县法院执行局局长朱勇对17名农民工申请人申请执行利申服饰公司劳动报酬一案的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黄青山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0781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