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商丘中院“两评查”检查组莅临夏邑县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19 18:11:55



    6月16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袁功景带领立案庭、立案二庭、民一庭、法警队、行装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夏邑县法院对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安全保卫工作和基层法庭建设“两评查”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袁功景副书记一行首先对立案诉讼服务中心、机关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对诉讼服务中心和安保工作的软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检查组一行又赶赴五个基层法庭,对基层法庭的软硬件建设进行了检查验收。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都对照评查方案的要求,逐项进行检查,特别立案庭庭长庞伟涛、立案二庭庭长练凯、民一庭副庭长刘一宇,他们对抽查的每一份卷宗材料,都认认真真地评阅,对照评查标准逐项打分。检查验收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夏邑县法院基层法庭“两评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夏邑县法院针对评查出的问题,下一步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立案信访窗口和人民法庭各项工作制度,完善各项管理手段,着力推进了“两庭”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黄青山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0568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