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夏邑县法院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工地,与农民工共话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8 11:10:10



    11月27日上午,在夏邑县城华邑城施工工地,“十九大精神进工地,与农民工共话美好生活”的宣传横幅鲜红醒目。夏邑县人民法院干警和工地农民工兄弟代表围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要点、重点、难点。

    农民工兄弟纷纷表示:“通过法官的宣讲,自己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相信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责任编辑:李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0835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