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夏邑县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8 11:25: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保障农民工依法维权,严惩恶意欠薪行为,11月27日,夏邑县法院组织开展了“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干警走进生产车间,向工人发放维权知识手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依法维权知识,宣传我院关于处理这类问题时的政策与方案,让农民工能够深入了解案件涉及的法律与政策,更加合理有效的解决自己面临的问题。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有力提高了农民工学法、守法和用法保护自己的能力,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为妥善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问题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0714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