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夏邑县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线下立案服务和信访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8-04 16:23:39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为减少群众聚集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2021年8月4日起,夏邑县人民法院暂时关闭诉讼服务中心和信访接待大厅,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代理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可通过线上进行立案、申诉信访。

一、网上立案、交费。请登录河南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ssfw.hncourt.gov.cn/)、河南移动微法院(小程序端)、律师服务平台等在线方式办理立案、交费等相关诉讼事务。

二、网上立案审核通过后,如需递交纸质材料,可将纸质材料邮寄至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雪枫路西段夏邑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并在邮件封皮上注明“邮寄立案材料”和准确的联系方式。

三、倡导通过线上调解纠纷。可通过“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微信小程序端“多元解纷”或PC端(http://tiaojie.court.gov.cn,谷歌浏览器)在线申请调解纠纷。

四、案件查询、联系法官、诉讼咨询、诉讼交费、退费等请拨打12368诉讼服务热线。立案、诉讼交费、退费事宜也可拨打0370-6270696进行咨询。

五、网上申诉信访。请登录http://ssfw.hncourt.gov.cn/或者百度“河南法院诉讼服务网”进入到河南法院诉讼服务网页面,登录后在首页左侧栏目下找到“申诉信访模块”,点击进入申诉信访。

六、电话和邮政信访。请在工作日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拨打夏邑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电话(0370)3031370,或将信访材料邮寄至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雪枫路西段夏邑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办公室。

特此通告

 

 

夏邑县人民法院

2021年8月4日

 

责任编辑:曹梦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0668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