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不松劲,案件评估“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2-04-30 10:08:19


疫情防控期间,夏邑县人民法院委托评估工作坚持“两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委托评估分步骤进行。

疫情严峻,给法院技术团队的鉴定评估工作带来了新挑战,技术团队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人民法院鉴定平台系统、微信视频摇号等多种形式组织双方当事人选定鉴定评估机构,及时将案件鉴定资料复印扫描后发送至鉴定机构。

4月24日上午,疫情防控措施解除的第一天,技术团队负责人王伟奇就与承办法官、鉴定机构人员一道来到某厂区,由于涉案机械设备种类较多,有的机械设备甚至连品牌型号都没有,给案件评估工作增加了难度。

通过连续两天加班加点的工作,工作人员克服了疫情等因素带来的重重困难,终于完成了9起案件的委托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曹梦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0547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