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夏邑县法院开展“三个一”活动助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

  发布时间:2015-04-06 10:20:47


    在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中,夏邑县法院始终坚持以注重培养干警高尚的道德情操入手,强化干警的理想信念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 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干警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得到极大的改善和提高。

  一是组织干警瞻仰一次革命烈士纪念馆。清明节前夕,该院组织部分干警到该县孔庄乡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参观瞻仰,了解革命先烈彭雪枫将军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为中国革命做出的丰功伟绩。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为党、为人民奋斗终身的宏伟大志,陶冶了干警的情操。

  二是组织干警观看一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该院利用周二周五学习日的时间,组织干警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腐败分子警示教育片,干警们很受震撼,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注重加强自我教育,始终牢记廉洁奉公的宗旨。

  三是组织干警开展一次读好书活动。为进一步强化干警公正司法、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树立人民法官清正廉洁的为民形象,该院在全院干警中开展了读好书活动。为克服读书活动盲目性和随意性,该院制定了严格的读书制度,将最高院制定的《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法官行为规范》等相关文件和书籍作为重点书目,要求干警认真研读。通过读好书活动,增强全体干警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主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责任编辑:黄青山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0705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