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夏邑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18:02:17


   

    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9月16日下午,夏邑县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法院党组成员、以及院中层领导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杨松挺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小成宣读“实施意见”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小成宣读了《中共夏邑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包括认识重大意义、把握总体要求、明确工作安排、切实加强教育四个方面的方面。

    党组书记、院长杨松挺讲话

     杨松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下简称“主题教育”),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按照中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捡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抓组织到位。三是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明确工作安排,在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上,要做到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在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主体教育上,要做到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查”,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做”。四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加大宣传力度,统筹确保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0633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